分享
2019-10-17 23:36:25

分享

  10月14日-21日,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走进CCTV-1、2、4、8、9、10、13、15八大频道,解码郎酒高品质理念:商业的根本是品质,郎酒文化是品质文化。

  2019年初,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明确确定高品质发展道路,开始全系统推进郎酒品质工程建设。8月20日,郎酒品质研究院在郎酒庄园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领衔国内一流白酒专家团队,为郎酒持续品质提升保驾护航。至此,郎酒品质工程已经建成两大系统——郎酒庄园品质生态系统和郎酒品质研究院智力支持系统。

  “品质是商业的根本。郎酒信奉品质主义,郎酒文化,就是品质文化。”

  自清末絮志酒厂肇始,郎酒始终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炼就了“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的独特酿储工艺,成就了郎酒鲜明的特色。

  汪俊林表示,为酿一瓶好酒,郎酒耗资上百亿元、耗时十年时间,建起一座占地10平方公里的白酒庄园,承载郎酒独特的“生长养藏”酿造体系,集成为郎酒品质工程的生态系统。

  “品质研究院则是郎酒品质工程的智力支持系统。”汪俊林说,这个研究院是真枪实弹指导和帮助郎酒品质不断升级的务实科研机构,科学地结合产、学、研三方优势,研究郎酒酿造储存全环节,研究课题来源于实践,研究成果运用于实践。

  10月14日-21日,该宣传片将在央视八大频道CCTV-1、CCTV-2、CCTV-4、CCTV-8、CCTV-9、CCTV-10、CCTV-13、CCTV-15滚动播出,敬请关注。

 

  播出详情如下:

  CCTV-1 21:50-22:00

  CCTV-2 13:00-15:00《交易时间》

  CCTV-4 23:00-24:00

  CCTV-8 23:40-24:10

  CCTV-9 11:47-11:20、21:02

  CCTV-10 21:00-21:50

  CCTV-13 22:30-22:55《环球视线》

  CCTV-15 21:11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