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8-22 19:40:51

分享

  2019年8月21日下午,共青团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委员会(以下简称链家团委)成立大会在北京举办。这不仅标志着链家广大青年团员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组织,也表示链家在党建工作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青年是链家的生力军                                                                        

  会上,共青团朝阳区委员会书记助理古丽娜宣读了上级组织同意成立共青团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批复并授旗。

  作为一家在2001年成立的房产经纪企业,链家不仅是行业的“资深”代表,也是一家“年轻”的公司。在链家北京公司,28周岁以下的青年超过1.3万人,约占员工总数的53.5%。

  秉持链家价值观,链家青年已经成为推动服务品质升级,参与社区共建的生力军。尤其是在链家打造国民品牌的的目标下,青年经纪人正推动着链家的迭代发展,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社区公益行动,成为打造美好社区生活不可或缺的力量。

链家团委临时负责人王颖发言链家团委临时负责人王颖发言

  链家团委临时负责人王颖表示:“青年工作就是公司的员工管理和团队建设工作,而团组织承担着培养青年、教育青年和服务青年的根本任务,必将在公司组织发展和文化价值观传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链家集团党委副书记,北京链家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海琦对团委的成立寄予厚望:“希望团组织成立后能够真正立足青年,尤其是新一代经纪人的需求,为他们的成长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多服务,为公司培养和保留更多的储备人才。让我们一起改变行业,构建美好生活,为国家、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链家集团党委副书记,北京链家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海琦发言链家集团党委副书记,北京链家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海琦发言

  坚持党建引领 服务团员成长

  今年5月,北京链家发挥公司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启动了以“一站三队”为核心的“社区好邻居”共建项目,链家经纪人因此成为社区共建的一支有生力量。团组织作为党建工作向青年群体的延伸,链家团委将从三个方面持续开展工作。

  首先,不断完善团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按照上级团组织的要求,完成团委内部的选举、支部成立等工作。

  其次,结合时代特色和公司发展,立足青年所需,创新形式和载体,打造链家的品牌团建活动,起到吸引青年、赢得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

  第三,在团组织的工作和活动中培养青年、考察青年,建立相关机制,使团组织中涌现出的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积极进取、责任感强、富有爱心和奉献精神的优秀青年成为党组织的重点培养对象。

链家集团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魏勇发言链家集团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魏勇发言

  链家集团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魏勇表示,链家团委成立是进一步做好公司党建工作的必然要求。“共青团组织的成立,必将进一步健全公司团的各级组织,使团工作的领导力量得到加强;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工作积极性,让广大青年团员心有所属、干有所需、人有所管、队有所建;必将进一步促进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在加强广大经纪人的职业化建设上迈出新的步伐。”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企业工作部副部长段晓雁表示:“链家团委的成立意义重大,既是链家青年的要事,也是北京市共青团的大事和喜事。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链家团委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开拓进取、务实创新,更好的发挥好团组织的引导、凝聚、教育和服务作用,做好链家青年的知心人和贴心人。”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企业工作部副部长段晓雁发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企业工作部副部长段晓雁发言

  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以及酒仙桥街道工委领导也对链家团委的成立表示了祝贺,认为在链家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组织将展现出强大活力,为链家发展乃至首都建设贡献力量。

  青年,不仅是链家的未来,更是国家的未来。以此为起点,今后链家广大团员青年,将紧密团结在团组织周围,在上级团委和集团党委的指导下,在团组织的带动下,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变革,贡献更大的社会价值,向共和国七十华诞献礼!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