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8-16 11:11:15

分享

  8月2日,郎酒迎来美国沃顿商学院专程造访,由Hamsa Bastani、Ken Moon、Sergei Savin、Senthil Veeraraghavan、Richard Paul Waterman、Kevin Werbach、Ziv Katalan、Edwin Keh等教授以及校友George Dong、Karen Zhou、Neo Liu组成的考察团,在郎酒股份公司总经理付饶的带领下参观郎酒总部,亲身感受中国名酒的传奇魅力。

  “Fantastic(了不起)! Looks beautiful!Tastes great !”考察团表示,这是中国之行最棒的一次感受。

  沃顿商学院有“世界第一商学院”之称,在全球范围内,因极致的开拓精神、创新意识与国际化视角而闻名。每年,校方都会组织顶级学者组团走出校园,实地探访各地,寻找新的研究课题与商业机遇。

  带着这份期许,考察团辗转香港,来到成都,走进郎酒,亲身感受郎酒奥秘。付饶代表郎酒欢迎沃顿考察团一行,并与来宾畅谈郎酒品质与发展前景。

  在数字化展厅,来宾一行注目于定位中国白酒金三角的球幕前,付饶说“郎酒原产地位于中国白酒金三角的赤水河,而赤水河则被称誉为中国的波尔多。全球范围内,只有这一片山水才能酿出最顶级的酱香白酒。”

  “为什么地球只有这片水土能生产极致的酱酒?”带着惊奇与不解,来宾一行以“原产地”为起点,逐步了解了郎酒传承千年的酿造技艺、首屈一指的酿造规模,以及“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的品质秘笈。

  走入产品陈列厅,来宾们不仅赞叹郎酒拥有如此壮观的生产规模,更惊奇于连容纳酒液的陶瓷也可自行生产,酒瓶如此华美。

  付饶向沃顿商学院教授与校友赠予红花郎·己亥猪年纪念酒。他说,郎酒作为源远流长的中国名酒,愿将高品质产品与美好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目前,郎酒顺应全球化趋势,已朝海外市场迈出国际化步伐。“各位朋友已经能在美国部分城市看到郎酒靓丽身影。”

  如果说方才考察团一行仍留有不解,但当他们在品鉴厅感受了一杯杯“高品质”郎酒后,一切疑问便迎刃而解,终究成为此行最难忘的记忆。

  来宾在品鉴厅细细品鉴郎酒“一树三花,一厂三香”的独特魅力,小心举起手中酒杯,细致观察酒体颜色,随后将酒杯端至鼻尖,细嗅酱香、浓香、兼香不同类型的酒体风格,将酒液顺着舌尖缓缓覆盖整个味蕾。

  有来宾第一次感受浓烈的中国白酒,给出了“Balanced”的评价,认为郎酒无论是闻起来还是尝起来都很和谐。

  更有来宾发出“Very nice finish!”的赞叹,认为味蕾中的回味之感非常妙。

  品鉴天宝洞50年原浆老酒,来宾们感到“Looks beautiful!Very smooth!”“如丝绸般顺滑!”

  当得知仁和洞藏酒一坛价值千万,对方纷纷表示“Fantastic!”。付饶向来宾介绍,郎酒正全力打造郎酒庄园,这带来的不仅仅是美酒的品鉴,还有针对爱酒之人切实、有品质的奢香私藏定制体验。

  在最后的交谈中,每位教授介绍了自身在运营、数据、区块链等研究领域的前沿技术,付饶表示,郎酒作为传统白酒企业,正不断学习并运用新技术,欢迎沃顿商学院带来更多指导。

  Edwin Keh教授说:“成都是如此亲切的一个城市,郎酒是如此令人激动的一个传奇,期待能与郎酒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他表示,沃顿商学院很荣幸与郎酒有更多方面的交流,把前沿研究运用到商业管理实际当中。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