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8-15 15:12:51

分享

  捷克·布拉格 —— 2019年7月9日,天津市急救中心和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在布拉格联合签署了《关于急救医疗领域的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此次签约将再次推进双方的成功合作。

  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捷克卫生部副部长罗曼·普里姆拉、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省紧急医疗服务部首席执行官Libor Seneta、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王建国、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改综合处处长王越超、捷信母公司PPF中国总裁卢米尔·马龙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本次签署的备忘录共包括五个方面,分别是捷信向天津医疗急救中心捐赠救护车,急诊急救知识宣传及相关培训,中捷医疗急救交流项目和院前医疗急救演练。早在2018年1月,由天津市急救中心、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省紧急医疗服务部以及捷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就开启了三方合作,而本次签约堪称捷津医疗合作新的里程碑。天津是中国的第三大直辖市,此次项目将惠及超过1550万的本地常驻居民。

  近年来,捷克与天津在公共卫生领域持续加强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作为双方紧急医疗合作的重要项目,2018年6月,捷信赞助来自天津市急救中心、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等19名优秀医生代表参加了在捷克为期两周的系统培训,该培训加强了国内紧急医疗救援体系的国际化建设,同时进一步改善了天津当地的基础医疗服务水平。今年6月,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捷信联合发布了急救知识普及系列培训活动,覆盖天津16个地区、508家医院和诊所。作为两国合作的重要项目,中捷医疗合作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为京津冀地区的协同发展做出贡献。

  PPF中国区总裁卢米尔·马龙(Lumir Melou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为捷中之间稳步提升的医疗救援合作提供更多支持,这是捷信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重要部分。 秉持成为良好社会公民的想法,我们会继续担当捷中两国友好交流的桥梁,并促进两国深层次交流合作。”

  近年来,捷信一直积极推动捷中医疗公共卫生和文化交流合作。未来,捷信也将积极支持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空中医疗救援服务,特别为医生和护理人员提供相关的专业培训。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