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4-24 16:34:29

分享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时间:2019-04-11

  为强化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中银香港、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以及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推出“深港通注册易”服务:从4月10日起,拟在深圳前海自贸区注册企业的香港企业、个人在中银香港即可办理异地注册手续。

  “深港通注册易”整合中国银行集团经营优势,利用中银香港遍布全港的营业网点,核验身份、提交材料,随后交由中行深圳市分行代办完成其他相关手续,从而为有意在深圳前海自贸区投资的香港企业和个人提供了一站式工商登记便利。

  “深港通注册易”服务应运而生,不仅显著提升了企业注册服务质效,也为深港两地未来跨境金融、财富金融进一步联通奠定了合作基础。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内深耕逾百年、综合化程度最高、市场份额最大的中资金融机构,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跨境、跨业、跨界”的经营优势,更加主动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大局,创新探索金融服务,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早日建成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